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全力保障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点组考工作

发布者:陈以发布时间:2023-12-23浏览次数:15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于1223-24日进行。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作为考点之一于23日上午顺利开考,本考点共设有55个标准化考场,1600余名校内外考生参加25个科目的考试。



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学校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试院规定,协同各部门和学院周密部署、统筹协调,对考场环境、校内交通、考试服务等进行细致安排。同时强化考务规范,认真做好监考人员的考前培训考试期间,特聘教授费君清、常务副校长魏小琳、副校长陈文涛等校领导深入考场,仔细检查考场秩序、考场设施环境、监考教师履职、考生遵守考纪等情况。



早上7点半,考生排队有序进场。为进一步严肃考场纪律、加大防范力度,全面构建严密的考试安全体系,全力保障考试安全。学校在考场门口安装了智能安检门和手机等通讯工具存放柜。考生需先将通讯设备关机并存放到手机存放柜后才能过安检门进入考场。同时加强现场身份验证,并充分利用无线信号屏蔽仪等设备,对高科技作弊、替考舞弊等违规违法行为进行防范和筛查。



考试当天,学校也为考生提供了很多暖心服务。在一楼餐厅,开设了考生用餐专用通道;开放3-4号教学楼所有教室,为考生提供午休和自习,且每一层楼都配备热水供应。



据悉,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人数为438万。考研大军中,也有来自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的学生。祝愿考生们每一份努力都有收获,一“研”为定,一战成“硕”。




图/文: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601号 版权所有 ©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 best365网页版登录官网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