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虎跃迎新年 奋楫逐梦谱华章——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举办2024年元旦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者:金丹丹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12月27日,学校2024年元旦迎新文艺晚会在镜湖校区镜湖剧场顺利举行。学校校长叶兴国、特聘教授费君清、常务副校长魏小琳、副校长陈文涛、副校长葛金玲,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志栋,党委副书记高琴波、校友总会会长徐左平,校友代表曾险、应华亮、王冰凌、朱新海、陈智,以及学生家长代表、师生代表、留学生和外教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本次晚会线上视频直播、图片直播同步进行。



晚会在2024年新年祝福视频中拉开序幕。学校领导、各部处室、各学院都通过视频送上了新年美好的祝福。

叶兴国代表学校致新年贺词。他指出,2023年,对越秀来说是努力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这一年,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师资引进、党建思政等各方面工作都亮点纷呈、硕果累累、捷报频传。他希望,2024年,我们要一如既往加强内涵建设,培育学校的优势和特色,不断增强综合实力,交出一份让社会放心、让家长满意、让我们自己舒心的漂亮答卷。



文艺演出环节,由学校艺术学院、团委、校友会、中文学院、留学生教育学院、体育部等单位选送的11个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越秀师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舞蹈《战马》点燃了现场气氛,他们用舞姿诠释了青春就是要敢于追梦,勇往直前;朗诵《诗意绍兴 丝路乡愁》,诉说了留学生与越秀、与绍兴之间的不解之缘;09级商务日语专业校友金春梅的独唱《后来》,深深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晚会回顾和展示了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彰显了学校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风貌,为全校师生、校友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多形式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本次晚会是一场引导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展现学生青春风采,凝聚奋进力量的活动。全校师生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不断超越自我,勇毅前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文/党委宣传部

 图/大学生传媒中心


浙ICP备05014601号 版权所有 ©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 best365网页版登录官网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