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获评全市“学习身边榜样”先进集体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市委主题教育办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学习身边榜样”先进典型选树活动。根据中共绍兴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公布“学习身边榜样”先进典型选树结果的通知》(绍教办发〔2023〕12号)文件内容,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党委从全市的基层党组织中脱颖而出,获评全市“学习身边榜样”先进集体,成为全市入选的30个基层党组织之一。这是学校党委始终把党员队伍建设作为抓基层、打基础的重要工作紧抓在手,大力实施“先锋型”党员队伍建设的成果体现。

党委组织部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版权所有 ©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 best365网页版登录官网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