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评价院院长安世根来访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发布者:陈以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1



1229日下午,韩国大学评价院院长安世根来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交流访问,副校长葛金玲会见来宾,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东方语言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见与座谈。



葛金玲对安世根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从教学科研、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介绍了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情况。葛金玲表示,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积极实施国际化战略,与韩国高校有着良好合作,希望安世根院长此次来访能开启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与韩国大学评价院的交流,通过韩国大学评价院这一平台,引进韩国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提升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国际化办学水平。



安世根对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韩国大学评价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将积极发挥韩国大学评价院的桥梁作用,助力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国际化人才培养。



韩国大学评价院是韩国大学教育协会的下属组织,主要实施对韩国大学机构的评估及认证。



文:国际合作交流处

图: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601号 版权所有 ©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 best365网页版登录官网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