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传播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12月27日下午,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络传播学院期末全体教师大会在4-301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主持,学院院长何海翔院长、胡秋芬副院长、庄焕明副院长、葛丹丹副书记及全体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吴月齐书记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20周年大会精神和内容,共同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的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规范一言一行,做好学生的榜样。

随后学院其他领导围绕各自职责分工对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各块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科研工作、招生就业、外事等工作进行汇报,分析了存在问题,分享了取得成绩。

会议最后,何海翔院长传达了本科评估预评估专家们第一天的反馈意见,要求学院全体教师一定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上下齐心、责任到人,高度重视现在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研究讨论解决的办法,确保明年教育部审核评估顺利通过。他强调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学科专业的梯队化建设,稳步推动学院工作提质增效,老师们一定要有危机意识,守住教书育人的主业,摆正工作心态,积极探索和坚守自己研究领域。

本次期末全体教师大会的召开,总结分析本学期的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落实了期末各项工作的要求,切实保障护航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开展。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版权所有 ©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 best365网页版登录官网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