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2024年新年贺词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12-31浏览次数:16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特殊时刻,我们谨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越秀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

2023年是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发展的关键之年。这一年,我们坚持战略引领,奋楫争先,人才培养、学科和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和思政教育等各方面工作都亮点纷呈、捷报频传,在学校发展历程中留下了一连串闪光的足迹:

——我们高标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领学校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上行稳致远。学校各项工作得到了绍兴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和大力支持;学校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在软科中国民办大学排名中位居第九位;我们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在全省同类高校中蝉联第一名。

——我们的“外语+”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2023届毕业生中,有290多人赴中外著名高校攻读研究生学位;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学生获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奖项132项,比2022年翻了一番。

——我们的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卓有成效。这一年里,我们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学校高级职称教师占比超过了47%,博士学位教师占比超过了27%。这些高学历、高职称教师加盟越秀,为我们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保障。

——我们的科研工作跃上新台阶。本年度学校教师立项国家级科研项目6项,发表出版了一批标志性的科研成果,学校的科研竞争力蝉联全国民办高校第三位。

——我们的志愿者工作捷报频传。今年杭州亚运会期间,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共派出近千名志愿者,累计志愿服务时长约13万小时。担任志愿服务的师生出色地完成了亚运会志愿服务任务,得到了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这一系列成绩,凝聚着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凝聚着学校理事会的信任和支持,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心血和辛劳,更凝聚着广大同学勤奋学习、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使得整个学校朝气蓬勃、生机盎然,也让我们更有底气、更有自信地迎接即将到来的2024年。

崭新的2024年,对学校而言是非同寻常的一年,既充满挑战,也充满希望。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接受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我们将全力以赴申报专业硕士学位点。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一如既往加强内涵建设,培育新的优势和特色,进一步增强学校的综合实力。

龙腾虎跃迎新年,奋楫筑梦谱华章。让我们把主题教育的实效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在建设民办大学“双一流”征程中再上新台阶。

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学校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心想事成!

 党委书记:胡柏藩

 校      长:叶兴国

浙ICP备05014601号 版权所有 ©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 best365网页版登录官网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