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获评浙江省“节水型高校”称号

发布者:陈以发布时间:2023-12-30浏览次数:10


近日,按照《浙江省水利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浙江省节约用水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度节水型高校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水资〔202315号)要求,经自主申报、市县推荐、省级核定、专家评审、现场抽查、部门遴选,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喜获“浙江省2023年度节水型高校”称号。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提升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平后勤保障处利用暑假期间从管理节水、宣传节水、技术节水三方面进行全面梳理和建设,制定了《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节水型高校创建实施方案》,建立了学校能源管理领导小组,动态完善了《节水管理办法》《节水设备维护管理制度》《用水计量管理制度》等相关制度。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及校园管网内宣传节水知识,组织节水志愿者开展节水宣传,营造节水氛围。在实际工作中,通过开展合同节水管理、用水器具改造、开展水平衡测试、智能水表改造、水电监控平台搭建和雨水收集系统建设等全面推进节水型学校建设。


后勤保障处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版权所有 ©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 best365网页版登录官网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Baidu
sogou